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方清明的母亲出去打工之后就没有回来,因此他一直护着弟弟,也导致了他的性格是很稳重的那一种。在事业上,观念守旧,不喜变动和未知,常常跟不上清华的步伐,多次因观念问题和清华产生冲突。

不过方清明对弟弟还是很疼爱的,而且方清明也是有优点的,那就是在吉他制作上执着于技术提升和创新。结局里,他在大是大非面前他能坚定不移站稳立场,最终成为有名的吉他制作大师。

剧中扮演方清明的演员是高梓淇,也是一位年轻演员,不过演戏经验很丰富。他出演过《长剑相思》《良心无悔》《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新还珠格格》《亲爱的自己》等,其中最让人记忆犹新的便是他的电视剧《国民老公》,他因此爆火。

说起来,其实高梓淇和另一位男主应昊茗站在一起的时候,还真的有点相似,看起来真的像兄弟,不得不佩服导演的选角。

当初方清明出来打工的时候,弟弟要跟着出来,但是哥哥不同意,所以他才会说:“你根本不知道广州是什么样的,这苦你是吃不了的!”其实这不是他打击弟弟,而是心疼弟弟。

在这部剧中,你将看到真实坎坷的创业经历和形态各异的社会群像,弟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哥哥保守稳重的安逸心态,老练爱才的厂长,成熟睿智的商业精英等人物形象。可以说,这部剧虽然主角是兄弟俩,但是配角也是很出彩的。

正是因为《吉他兄弟》取材于正安县郑传玖两兄弟的真实创业故事,因此拍摄地就设置在正安吉他产业园区,这个地方也被称为“吉他制造之乡”,是全国最大的吉他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