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完整版 央视国庆晚会直播时间入口

网易娱乐9月30日报道 央视国庆晚会节目单来啦!今晚八点档,《“中国梦·祖国颂” ——2020国庆特别节目》CCTV-1、CCTV-3、音乐之声、文艺之声、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精彩不容错过!

此前报道

央视国庆晚会阵容媲美春晚 关晓彤容祖儿等加盟

今年国庆晚会包括主持人在内,总共有50多位明星嘉宾参加了今年的国庆晚会录制。国庆晚会与中秋晚会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歌曲和节目都紧靠主旋律,而中秋晚会的歌曲大多体现乡愁主题,歌者也以年轻人喜欢的居多。

2020年的国庆晚会参演的嘉宾阵容强大,可以和央视春晚媲美。不仅有阎维文、殷秀梅、杨洪基、霍勇、韩红、孙楠这样的著名歌唱家,也有吴京安、张国立、侯勇、吴刚、郭晓冬、杜江、李光洁、海清、刘敏涛、刘烨、韩雪、杨玏等众多内地知名演员,还有任达华、惠英红、容祖儿、陈伟霆、钟镇涛、张韶涵、夏利奥等来自香港台湾的艺人。

还有一大批观众喜欢的明星:关晓彤、吴磊、欧阳娜娜、杨紫、李沁、Tfboys、迪丽热巴、任嘉伦、朱一龙、李易峰、杨颖、张天爱、唐嫣、许魏洲、张碧晨、万茜、王鸥、云朵、金婷婷等。另外,还有杨利伟、马龙这样的英雄参加。阵容可以和春晚媲美。

今年的国庆晚会在主持人方面,也是集中了央视优秀的主持人才,安排了康辉、尼格买提、刘涛、张蕾、白影、姚轶滨6位。康辉、尼格买提、张蕾,3位都是央视有口皆碑的优秀大型活动晚会常见的主持人,观众朋友都熟悉。

在央视的国庆晚会录制现场花絮中显示,唐嫣演唱《我们在一起》,是一首非常正能量的歌。

杨紫与朱一龙合唱 ;蒋欣一身红色西装很美,王鸥、郭晓冬、李光洁应该表演的是诗朗诵。孙楠演唱的歌就叫《生日》,是电影《决战时刻》的主题曲,歌词非常契合国庆节的氛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