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极限挑战最新一集播出之后,节目中的一些画面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登上热搜,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节目组安排几位明星去,上山寻找雪莲,最后是刘宇宁找到了。目前刘宇宁已经在微博上,发长文澄清自己摘的雪莲其实是节目组提前安排好的道具。

节目组安排这个,其实是通过明星们历经磨难终获至宝的过程,来宣传西藏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忽略了雪莲是不能随意采摘的,因为它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节目播出之后,网友很也开始各种怒骂极限挑战节目组,以及此次担任嘉宾的刘宇宁。事情闹得非常大,刘宇宁也第一时间出来回应此事,但是目前东方卫视以及极限挑战节目组还没有任何的回应。

不少网友看了刘宇宁的道歉微博后,把火力也对准了极限挑战节目组。认为节目组首先造假,安排道具让几位明星配合演,这本身就是欺骗大众。其次知道采摘雪莲不对,还安排这样的情节,那就是在传导错误的观念。节目组应该出来道歉的,而不是什么都让嘉宾一个人来承担。

极限挑战嘉宾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 背后真相曝光竟是这样

刘宇宁发文澄清

刘宇宁在这件事情上也挨了很多的骂,不少网友骂他是无知的网红。其实说实话,如果不是这个新闻上了热搜,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雪莲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吧。而且刘宇宁已经出来发文道歉,粉丝们也道过谦了,所以希望网友还是嘴下留情,不要再怒骂刘宇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