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由于疫情,本届的艾美奖将线上举行。而就在今日,“艾美奖奖杯跑了”的话题,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什么梗呢?原来这是一种新的颁奖方式,对于没有获奖的提名者来说,就是“艾美奖奖杯跑了”,画面有些搞笑,而没有获奖的提名者就有点扎心了!一起去看看吧!

大家一起去感受下本届艾美奖,在得奖与没得奖之间的差别待遇:由于受疫情影响,本届的艾美奖在线上举行,提名者绝大多数没去现场。而根据拉米·尤素夫现场发的视频,发现了新的颁奖方式。提名者会在所在地附近有奖杯“等待”,然后会有全副防护人士拿着奖杯出现,若没有获奖,全副防护人士只是打个招呼,然而抱着奖杯撒腿就跑,简称:艾美奖奖杯跑了!

据了解到,这段视频拍摄来自于演员拉米·尤素夫,他是本届喜剧类最佳男演员的提名者。从全副防护人士抱着奖杯,打个招呼后撒腿就跑的画面来看,拉米·尤素夫应该就是那位扎心的提名者。而据了解到,该奖项是被《富家穷路》Eugene Levy获得。对此,大家怎么看“艾美奖奖杯跑了”的新颁奖方式呢?

“艾美奖奖杯跑了”,这是本届的一种新的颁奖方式。而且据主持人透露称:在宣布奖项时,提名者们家里/所在地的门都会被敲响,其中一个人(得奖者)会得到艾美奖杯,另外的人(虽然会看着奖杯跑掉,但)会得到中国菜,“都是好东西”。不得不说,这新的颁奖方式,有点意思!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