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19日,网红胡宾果与任豪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也有的网友好奇问,这网红胡宾果是男的还是女的?其中,有关于胡宾果与任豪上热搜原因,其实与之前另一网红李由与爱豆一起玩密室事件有关。下面,有关于该热搜事件详情,以及胡宾果的相关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日前,有某网红爆料自己与一个男爱豆和他的队友一起玩了密室,还称男爱豆对她也蛮主动,还说她懂事,不用防备太多。因此,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谁家的房子又要塌了……据悉,该网红就是李由,而三名男爱豆就纷纷被猜测是任豪、姚琛以及何洛洛。然而,似乎网传的这三名爱豆里,中了两位。

9月19日,另一个网红胡宾果晒出了李由与任豪的聊天记录,称是任豪组的局,另外的俩男生是R1SE队友。随后,胡宾果还发文称何洛洛没有去,去的是任豪、姚琛以及蒙恩。因此,就这样,胡宾果与任豪就被刷上了热搜。但因为胡宾果帮李由锤任豪被骂,紧接着胡宾果喊话道,再骂就放狠料了。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就算即便是任豪等人,几个一起玩了游戏而已,而且网红李由其实还是变性人,何来房子塌了?只不过好奇,他们是怎么相识的。目前,任豪方暂无回应。至于另外上热搜的网红胡宾果,他是男的,但也常常女装、女妆,所以让有的网友好奇是男的还是女的。在其资料看到,他的之前的号叫“胡西蒙”,因骂刘玉琴走红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