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片都说了啥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在私照风波后首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并巧妙地号召大家参与美国大选投票。

克里斯·埃文斯没有甩锅给盗号,反倒自我调侃起来,还提醒大家不要忘记11月的投票。

据悉,“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在发布ins story时不小心露出一张私密照,他发现后就秒删了照片,但依然登上了推特等各大平台的热搜,被网友们疯狂议论。

好友绿巨人的扮演者马克·鲁法洛也在线吃美队的瓜,发文:兄弟,在trump任职期间,您可能无法做任何让自己尴尬的事情。看到...一线希望。

随后,其弟弟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发布的内容也引起关注,斯科特说:“昨天一天没上网,所以,我错过了啥?”

美队再回应误发私密照:确实很尴尬…

“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在误发私密照事件后,近日首度接受视频采访,他表示这是一个有趣的周末,充满了经验和教训,自己学到了很多。他面露尴尬的表情说:“确实很尴尬,但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要从容面对,我必须得说我有一大群非常棒的粉丝在支持我,真的太好了。”

据悉,9月13日,克里斯·埃文斯因在社交媒体误发私密照引发热议,登上了推特等各大平台热搜。随后,其弟斯科特·埃文斯(Scott Evans)在线吃瓜,直呼:“错过了啥?”好兄弟“绿巨人”也开玩笑说,“兄弟,在王牌(trump)任职期间,你可能无法做任何让自己尴尬的事情……”

在9月15日,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就曾发文回应误发私照事件,自我调侃称:“既然我已成功引起你的注意了,那就别忘了11月3日投票!!!”还配上了尴尬捂脸和摊手的表情。

而对于此次误发私照事件,吃瓜群众则表示“每次回应都这么有意思”“又好笑又尴尬”“美队想得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