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本山女儿称对小沈阳没印象 和宋小宝关系好

近日,赵本山23岁女儿球球直播,和妈妈同框出镜。

当有网友问球球:“与本山传媒师兄弟中哪些关系最好”时,球球表示对小沈阳和小沈龙没有什么印象,和宋小宝的关系比较好。

妈妈则立刻出面打起了圆场,解释称小沈阳和小沈龙拜师的时候,球球年纪还小,所以不熟悉,没有别的意思。

据悉,球球此前在直播时经常连麦小沈龙,小沈龙也是经常给球球刷礼物增加人气。但之后小沈龙单飞,小沈阳也被曝离开了本山传媒。如今球球直接说对他们没有印象,网友推测大概是两人现在和赵本山也没什么来往,和球球也关系变淡了。

赵本山自从退出春晚舞台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近年来,他广收徒弟,其中最知名的两位徒弟当属小沈阳和宋小宝。2009年,小沈阳在春晚舞台上迅速走红,其惊人的速度让师傅赵本山都惊讶不已。

看着小沈阳一夜爆红,宋小宝也希望自己能有朝一天像同门师兄弟般成名。虽然宋小宝没有小沈阳般的幸运,能上到央视的春晚,在全国观众面前表演小品,但是他后来也凭借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2011年,赵本山带宋小宝参加了辽宁电卫视的春晚,宋小宝一炮而红。走红之后的宋小宝并没有忘记师傅赵本山对自己的帮助和提携,曾多次公开表达对师傅的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龙岩地质公园获批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