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15日,韩国女星#吴仁惠去世#的消息,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不少粉丝为其扼腕叹息,惟愿姐姐一路走好。有网友感慨道:又是自杀,韩国娱乐圈咋回事,演艺圈的生态真的差到极致啊。

韩国女星吴仁惠昨日被发现在家中昏迷,当时她已心跳停止,虽经抢救后恢复了心跳和呼吸,但一直没脱离生命危险。晚间,好友证实吴仁惠去世,警方推测原因是自杀。

吴仁惠去世前经历了什么

据《Dispatch》独家报道,韩国演员吴仁惠自杀身亡,吴仁惠的友人向该媒体证实,她已经去世了。

我希望她能够克服这次危机。但最后,她始终无法恢复意识。- 吴仁惠的友人

吴仁惠今天早些时候做出了结束自己生命的极端决定。一个熟人在她的家中发现了昏迷的她,并立即通知了急救部门。吴仁惠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的急诊室,她的朋友们对她的康复抱有一些希望,因为经过紧急治疗,她的脉搏和呼吸已经恢复。

然而,吴仁惠的身体却无法克服病情。她的心脏在下午晚些时候停止了,她被宣布死亡。她当时只有36岁。吴仁惠的葬礼将在仁荷大学医院私下举行。她的葬礼游行将于9月16日举行。

就在她被发现出意外的几个小时之前,吴仁惠还在社交账号中更新的美照并写道:“久违的周末首尔约会,出发,祝大家也度过愉快的周末喔!”

女星吴仁惠去世前经历了什么 韩国自杀身亡的明星都有哪些

此外,就在两天前,一位男性友人还分享了与吴仁惠一起看话剧的合影,并表示,多亏了仁惠姐姐,才看到这场话剧。

女星吴仁惠去世前经历了什么 韩国自杀身亡的明星都有哪些

一系列的行为都显示,吴仁惠生前的行为十分正常,她是为何一时想不开而做出的极端选择,恐怕只有等着韩媒最后揭晓了!

女星吴仁惠去世前经历了什么 韩国自杀身亡的明星都有哪些

韩国自杀身亡的明星都有哪些

韩国娱乐圈每年几乎都会有艺人自杀的消息传出来,海峡网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下韩国自杀的明星都有哪些。不难看出,明星想在韩国娱乐圈发展得好,有多么得艰难。

雪莉,2019年10月14日自杀,年仅25岁。

三浦春马,2020年7月18日自杀,年仅30岁。

具荷拉,2019年11月24日自杀,年仅28岁。

全美善,2019年6月29日自杀,年仅49岁。

张紫妍,2009年3月7日自杀,年仅29岁。

李恩珠,2005年2月22日自杀,年仅25岁。

郑多彬,2007年2月10日自杀,年仅27岁。

崔真实,2008年10月2日自杀,年仅40岁。

u-nee,2007年1月21日自杀,年仅26岁。

安在焕,2008年09年08日自杀,年仅36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