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14日,日本娱乐圈再传噩耗,曾和三浦春马在2008年合作出演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血色星期一》的女演员芦名星被发现在家中去世,年仅36岁。据日媒消息,演员芦名星在家中被发现去世,年仅36岁。目前死因尚未明确,警察正在以自杀的方向调查中。

芦名星在2002年出道,曾参演了《相棒》《八重之樱》等电视剧。

QQ截图20200914180053

据日媒报道,芦名星所属事务所已经证实她的死讯,事务所透露14日上午6点30分左右,有亲属到访芦名星位于新宿的住所,在家中卧室发现了芦名星的尸体。

根据现场的情况判定,知情人透露芦名星是自杀,现场并没有发现遗书,警方也按照自杀的方向调查。

芦名星1983年出生于日本福岛,原名五十岚彩,2002年作为模特出道,2003年参演电视剧,以演员的身份出道。

2008年, 芦名星被选为日本、意大利、加拿大三国合作的电影《丝绸》的女主角,备受瞩目,今年她又出演了TBS的电视剧《宙斯之船》。

日本女星芦名星个人资料

芦名星(Sei Ashina,1983年11月22日-2020年9月),出生于福岛县郡山市,日本影视演员、模特 ,隶属于horipro事务所。

2002年,芦名星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6月,在爱情剧《幸福的秘笈》中以演员身份初次亮相。2003年,出演二宫和也主演的青春群像日剧《日本派》。2006年,芦名星从800多人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出演五国联合制作的爱情电影《绢》中神秘少女一角的机会。2008年4月,芦名星主演了BS富士电视台的原创剧《惜己》。2010年9月,发行个人的首本写真集《月刊 芦名星 上海ドール》;10月,主演的科幻电影《又见七濑》在日本上映 。2013年2月,加盟绫濑遥主演的NHK大河剧《八重之樱》。2015年5月,芦名星接替因次子夭折而辞演的香椎由宇出演日剧《恋爱时代》。2016年,出演刑侦剧《ON异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

2020年9月14日,芦名星在家中被发现去世,年仅36岁。

中文名:芦名星

外文名:Sei Ashina

别    名:五十岚彩(本名)

国    籍:日本

出生地:日本福岛县郡山市

出生日期:1983年11月22日

逝世日期:2020年9月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5cm

毕业院校日出女子学园高校

职    业:演员、模特

经纪公司:Horipro

代表作品:又见七濑、惜己、源氏物语:千年之谜、麻辣开锁王、鸭川荷尔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