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播出的《以家人之名》最新一集里,又有一个新角色上线,而且十分讨喜,她就是唐灿。与此同时,不少网友也是纷纷好奇,唐灿喜欢谁?唐灿的感情线引起热议。而根据剧透,唐灿的CP应该是还未上线的庄北。那么,庄北唐灿二人结局在一起了吗?这是不是一对官配呢?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以家人之名唐灿结局是什么 唐灿喜欢谁最后和庄北在一起了吗

以家人之名唐灿感情线

《以家人之名》新角色唐灿上线,李尖尖各种和唐灿不对付,上课是乖乖女,下课碰见玩变装,所以唐灿会和谁组cp呀?据悉,虽然唐灿李尖尖刚开始的关系不太友好,但二人后来还成为了闺蜜,真是奇妙的缘分呀~而根据剧透,李尖尖的小哥贺子秋感情线是妹妹的闺蜜,那么她会是唐灿吗?

根据《以家人之名》的感情线来看,凌霄李尖尖是焊死了的一对,而贺子秋齐明月有感情线,至于唐灿喜欢谁呢,其实并不是贺子秋而是还没上线的庄北。据了解到,《以家人之名》中,庄北是小哥贺子秋的朋友,他与唐灿是官配,结局也应该是会走到一起的呢!其实,剧中的感情线现阶段来看,其实都很甜呢!

以家人之名唐灿结局是什么 唐灿喜欢谁最后和庄北在一起了吗

以家人之名安戈扮演者

另外,据了解到,《以家人之名》中,唐灿一角的扮演者是演员何瑞贤,大家是不是觉得她有点眼熟。何瑞贤其实还是《鬓边不是海棠红》里的六月红、《半妖倾城》中的江雪舞。而唐灿喜欢的人庄北扮演者是安戈,看过吴倩张雨剑主演的《我只喜欢你》的网友都知道,安戈就是费大川,该角色真的是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