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以家人之名》李尖尖的扮演者是谭松韵,那你可知道李尖尖小时候是谁演的?题目已经给出了答案。幼年李尖尖的扮演者是小葱花。“小葱花”这个名字一看就不是本名了,所以也有很多网友想知道小葱花原名叫什么?在文中关于小葱花详细资料来起底。另外据网友剧透,在剧中,李尖尖最后和“大哥”凌霄成为了一对。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小时候是谁 小葱花原名个人资料起底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小时候的扮演者是谁

现在还是来了解下李尖尖小时候的扮演者小葱花。要知道,在剧中,幼年李尖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也吸粉无数。而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想知道李尖尖小时候是谁演的缘故 。废话不说,接着小葱花个人资料一览。据悉,小葱花是小童星,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了,参加了《爱上幼儿园》等节目的她备受大家的喜爱。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小时候是谁 小葱花原名个人资料起底

小葱花真名叫什么

小葱花,原名丛尚,2013年5月4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有东北小葱花之称,曾经参加过《爱上幼儿园2》,曾在《欢乐中国人》中饰演小美人鱼,并且在《零零大冒险》扮演东北小葱花。此外,也因为参加节目曾与冉莹颖、刘涛、易烊千玺等结缘,她备受大家的喜爱。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小时候是谁 小葱花原名个人资料起底

小葱花日常生活照

小葱花很可爱,颜值不低,从《以家人之名》中也看到了不一样的小葱花,她的演技亦是在线的,感觉上未来可期!而不知道这样优秀的她来自于什么家庭?她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关于她的身家背景很多都还不曾被曝光,另外,她虽然是小演员,但也还是学生,所以我们就关注她的作品,给予她空间成长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