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于8月10日起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该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

以家人之名凌霄结局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

以家人之名凌霄结局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

以家人之名凌霄结局是什么 以家人之名谁和谁是一对

宋威龙在剧中饰演性格稳重、成绩优异的大哥凌霄,长得帅能力强,是典型的青春期女生心中的白月光。妹妹的意外离世以及母亲的崩溃离开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痛苦的童年回忆令他看上去早熟又淡然,高冷疏离的性格常常让人望而却步,但在面对李尖尖(谭松韵饰)和贺子秋(张新成饰)时,他总会流露出自己温柔细心的一面。当离开多年的亲生母亲突然出现在凌霄面前,一边是彼此认定相互珍惜的新家人,一边是无法选择但关系淡漠的亲生父母,他在两个家庭中迷茫徘徊。

作为95后的人气小生,宋威龙曾主演过《下一站是幸福》、《凤囚凰》等热播剧集,塑造了多个精彩纷呈的角色。《以家人之名》中,三个在机缘巧合之下凑在一起的兄妹将如何展开一系列温暖又治愈的故事,以及凌霄和李尖尖之间如何由亲情转变为爱情,剧情发展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以家人之名》 8月10日起每晚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芒果TV 22:00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