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琉璃》的热播,演员袁冰妍(剧中饰褚璇玑)的恋情再次受到关注,而这其中就要说起她与张艺兴的绯闻了,很是想知道袁冰妍张艺兴私下关系是怎样的,以及他们为什么老被传在谈恋爱呀。现在就来一一的揭秘。首先,袁冰妍和张艺兴目前不是情侣关系,他们是有过合作,曾合作过《老九门》。

袁冰妍张艺兴什么关系 他们为什么老被传恋爱详情起底

袁冰妍剧照

在剧中,袁冰妍饰演丫头,张艺兴饰演二月红,虽然说丫头最后死在了二月红怀里,悲伤,但两人在剧中其实也是让人羡慕的。因而在电视剧播出以后,袁冰妍张艺兴也几度被传恋情,很多网友希望他们在现实中能走到一起。

袁冰妍张艺兴什么关系 他们为什么老被传恋爱详情起底

袁冰妍张艺兴私下关系

随后,有网友发现张艺兴袁冰妍疑似同游韩国,接着,又拍到袁冰妍现身张艺兴演唱会,二人多次被拍行程一致而引发了恋情猜测,然而,这段恋情一直没有得到官方实锤,且据悉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看到这里,也知道了袁冰妍张艺兴老被传恋爱的原因,首先是因合作,再来是私下关系不错,多次的巧合、互动。

除了关注袁冰妍的恋情,她是哪家公司的艺人也引发关注,从其个人资料上了解到,她目前签约欢瑞世纪,有《听雪楼》、《老九门》、《将夜》等多部代表作品,另外亦有得知袁冰妍的父母为公务员,她自小学习了古筝、舞蹈等才艺,大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2年出生的她目前未婚,有绯闻,但并没有恋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