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姐姐》宁静:让五十岁女性看到发光的地方

8月7日芒果TV自制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上线的第九期节目中,17位姐姐迎来和新裤子乐队的合作舞台。看到姐姐们挑战乐器、功夫、甚至现场舞狮,新裤子乐队赵梦直呼“姐姐们确实挺不容易的,真的挺拼的”。而被问及为什么这么拼时,宁静思考后回答“让五十岁女性看到发光的地方”。

在这期节目中,姐姐们再一次顺利完成新的挑战。李斯丹妮完美演绎自学的尤克里里;袁咏琳时隔多年再拉小提琴,表演惊艳;郑希怡表演了期待许久能被展现的打碟技能;张雨绮团现场“耍功夫”、舞狮,带动全场气氛燃至最高点。乘风破浪的舞台一路走来,姐姐们从空翻、劈叉、下叉等“大招”动作,到椅子舞、手灯舞、栏杆舞、舞狮等多种表演元素,一次又一次打破自我,释放出让观众惊喜的“另一面”。

舞台上每一次挑战,姐姐们都会鼓足拼劲。当被问到为什么该得的荣誉、人生的历练与绽放都已经拥有,并不需要像新人选秀那样去改变命运,为什么还要这么拼时,姐姐们的回应让观众很是触动。宁静说“传达的不是你唱得多好和跳得多好,是你的精神力量摆在那个地方。不能因为说我快五十了就可以耍耍赖,更多的是给快五十岁的女人看到一些发光的地方。让她们知道如果到了这个年龄,远可以做得比我更好”。白冰也说“想赢的目的不是为了去迎合观众,而是为了战胜自己”。对姐姐们而言,有没有收获突破和成长,是否有给观众传达能量与力量,才是来到这里“乘风破浪”最大的意义。

节目过后,网友纷纷表示再次被姐姐们的精神打动,“2020年唯一在看、在追并且有共情的综艺只有《姐姐》,每次看到姐姐们拼搏的样子和自信的舞台,就觉得受到鼓舞”,“看到姐姐们在这个年纪还是有勇气不断突破自己,就觉得自己应该更积极面对生活”。随着节目播出,观众看到了姐姐们的更多面,也看到她们在面对困难时真正的“破浪”态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