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饿了么、美团最近因为支付一事隔空交火了几次,今天两家又对上火了,这次是因为漫画博主引发的——饿了么对“日活十个亿“自媒体的美化美团的漫画发表了质疑。随后该自媒体道歉,称“让饿了么受委屈了,让美团躺枪了”。

事情是这样的,日活十个亿发表了一组以外卖小哥为主题的漫画,其中主角是美团外卖小哥,但是饿了么随后质疑称,这家自媒体的漫画中美化了美团外卖小哥,但实际上故事的背景都是饿了么小哥所作的好人好事。

漫画博主向美团饿了么致歉说了什么?漫画博主为什么向美团饿了么致歉

详细的说明可以参考饿了么官方的三处质疑,如上图所示。

本来可以轻松查证的好人好事,为什么这家自媒体会同时在三处出错,将饿了么外卖小哥的好事都算给美团外卖小哥呢?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不过迫于压力,自媒体“日活十个亿”今天下午也发表了道歉声明。

他们表示,因为有三处品牌信息错误,“让饿了么受委屈了,我们真诚致歉;另外,没经过美团授权就使用了美团的小耳朵和logo,让美团躺枪了,我们也真诚道歉。”

此外,他们还表示,“站在创作者的角度,我们真的没想太多,原本以为都是值得尊敬的外卖小哥,颜色之分并不重要,没想到会引起饿了么这么大的动作。总裁小说诚不欺我——商场如战场,草木皆兵。”

漫画博主向美团饿了么致歉说了什么?漫画博主为什么向美团饿了么致歉

最后,该自媒体表示,他们还准备了有关饿了么的漫画,原本准备发布在黄骑士之后发布蓝骑士好人好事条漫《饿了么,真有你的》,现在饿了么倒是提前参与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