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随着《三十而已》的热播,很多关于这部剧的话题也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关于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的话题讨论度很高,其实这个细节就暴露了一切,另外。林有有工具人是什么梗呢?一起来看一下。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说明了啥

在《三十而已》当中,林有有和许幻山在关于分手这件事进行谈判的时候,首次曝光了林有有给许幻山的备注,这一细节也看出来了在林有有心里,许幻山究竟是什么地位。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说明了啥 林有有是工具人吗你怎么看

许幻山在给林有有发消息说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林有有才能离开自己。看到这条消息的林有有表示:“是不是太糟糕,无法挽回了,你就能回到我身边”,这句话说完,许幻山就慌了,他害怕林有有做出什么样的事情,将这件事告诉顾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

于是,许幻山就赶紧给林有有打电话,这个时候,林有有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是大叔,林有有给许幻山的备注是大叔,也就是说,林有有并不是真心的喜欢许幻山,而是喜欢许幻山的钱,“大叔”的备注就说明了这一点,在之后和顾佳在一起谈判的时候,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而许幻山给顾佳的备注其实也是有改变,刚开始的时候,给顾佳的备注是老婆,但是当林有有来到上海之后,许幻山的备注就将老婆换成了顾佳,当时许幻山心里就已经不爱顾佳了,真的是让人心寒。不像陈屿,就算是和老婆钟晓芹离婚了之后,给钟晓芹的手机备注依旧是老婆,细节就可以看出来很多。

林有有是工具人吗你怎么看

最近正在追剧的朋友都觉得林有有是工具人,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被网友说成是编剧写出来为了功能化扁平化各角色的工具人,表面上是个小三,其实上是非常卑微的,但是在顾佳这种小资家庭当中也是很常见的。

工具人说起来和备胎差不多,但是还没有备胎好。就是指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任劳任怨,一直付出,但是在感情上根本得不到同等的对待。工具人爱一个人的时候,是很卑微的,企图用一场没有道理的爱,来换取一场相互的爱情,显而易见,这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