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十而已》中林有有这个角色,最近实在很火,上热搜次数比人气明星都高。这不,今就有“林有有工具人”的热搜,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林有有工具人什么梗什么意思?何为工具人?据了解到,工具人是近年来火起来的网络流行语,下面就来一起为大家揭秘一下,何为工具人吧!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写了什么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怎么回事

林有有工具人什么意思

为什么最近很多网友都说林有有是工具人呢?追剧的小伙伴觉得,《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更像是编剧写出来功能化扁平化各角色的工具人,四处折腾人,表面上是一个小三,但其实就是被强行加入小三角色。不过,也有的网友觉得,林有有这个角色的存在合理,林有有小三就是顾佳这种小资家庭容易碰到的问题,大家不用洗白她。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写了什么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怎么回事

工具人什么梗什么意思

而不少网友说林有有是工具人,这一点其实也不错,切确来说她就是一个工具人小三。另外,这工具人的梗,也不是一个好词。那么,何为工具人呢?在一段感情里,工具人与备胎的意思差不多,但可能连备胎都不如,备胎还可能升级,但工具人不可能。她们会为对方生活带去方便,毫无保留的付出,一旦对方需要到自己,工具人就会觉得暗自窃喜。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写了什么 林有有许幻山手机备注怎么回事

不要当工具人

工具人,的网络流行语意思,其实就是指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任劳任怨,叫随到地付出,但在情感上始终得不到平等对待。工具人如果爱一个人,她会爱的很没有自尊,企图用没有道理的爱,换来一场相互的爱情。所以,网友们在一段感情里避免当工具人、不要当工具人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