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8月5日晚,“郭敬明微电影太好哭了”登上了实时热搜榜。为该片掌镜的郭敬明发文感慨“终于热搜了!(我这个没出息的样子仿佛人生从来没有上过热搜,弟弟们,冲啊,希望你们出道顺利啊,一定要大红,才对得起你们的辛苦和汗水!都火吧,弟弟们!”。

郭敬明微电影太好哭了怎么回事 郭敬明微电影叫什么太好哭了什么梗

郭敬明不仅将这个宣传片置顶了,还点赞了热搜话题上的网友分析,感谢大家的喜爱与赞同。此前,有网友调侃郭敬明的主页里全是《少年之名》里选手的宣发物料,仿佛少年们的宣传博,他也戏称自己是《少年之名》的宣传总监。看的出来郭敬明对《少年之名》这个节目里的选手们非常的真情实感。

郭敬明微电影太好哭了怎么回事 郭敬明微电影叫什么太好哭了什么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