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你们要的超大杯来了!今天上午10点,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于8月11日19:30正式发布。

@ 小米手机 发微博称:“献给时光、献给成长、献给亿万米粉的期待献给你,献给我们共同的十年,一往无前!小米十年献礼之作,下周二1 9 : 3 0正式见面。”

“超大杯”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官宣:8月11日发布

据悉,小米已经定于8月11日晚7点30,举办一场十周年主题演讲,这也是雷军首次公开演讲

雷军在预告视频中表示:“大家好,我是雷军,从十三个人的小公司,走到今天,一碗小米粥,至今依然滚烫沸腾,小米从哪里来,又将往那里去?我想了很久,这次跟大家好好聊一聊。”

在演讲中,雷军将正式发布小米10至尊纪念版。已知爆料显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将支持120W超级快充,同时,升级120Hz OLED双曲面柔性屏,这也是小米旗下第一款120Hz AMOLED旗舰。

据此前消息,雷军此次演讲背后的策划人正是杨柘。这也是其入职小米,出任CMO之后的首次操刀。

事实上,杨柘入职小米备受业界关注。作为小米十周年的重要演讲,杨柘应当在本次演讲策划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小米10至尊纪念版也是杨哲小米操刀的第一款作品。

杨柘为小米高端旗舰带来哪些新的形象,小米走过十年之路接下来又将去往何方?8月11日,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