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一山宋妍霏这两人的恋情被传了很久,但两人一直没承认没公开,但张一山宋妍霏是情侣,应该都不是秘密了。不过,在8月5日深夜,宋妍霏官宣与张一山分手了。张一山宋妍霏分手怎么回事?两人时间线遭扒分手疑因这个,一起去了解下。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事件始末详情 两人恋爱时间线遭扒分手原因揭秘

张一山女朋友是谁

演员张一山,我们都不陌生了,因为《家有儿女》中的“刘星”一角被大家认识,92年出生在北京的张一山,8岁就开始出道,首部作品《小兵张嘎》“佟乐乐”也令人印象深刻。而宋妍霏,比张一山小3岁,95年出生,16岁被星探发掘成为JYP练习生,19岁因伤回国发展。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事件始末详情 两人恋爱时间线遭扒分手原因揭秘

宋妍霏官宣分手

张一山宋妍霏的恋情,其实早在2017年就传开了,不过,张一山宋妍霏两人一直没有对恋情做出回应,一直是冷处理。直到今年8月5日,宋妍霏工作室发文官宣与张一山分手,张一山宋妍霏的恋情,才被真真正正的承认。可惜的是,承认即是分手。

张一山宋妍霏分手事件始末详情 两人恋爱时间线遭扒分手原因揭秘

张一山前女友宋妍霏

张一山宋妍霏恋情时间线,其实不难看出,在2017年,张一山宋妍霏开始传出绯闻,随后就被扒出两人有很多恋爱细节,如同款的衣服、同一时间打卡同一个打球的地方等。之后,2019年,张一山宋妍霏被拍到在日本同游,不过,还有孟美岐的身影。

而今年7月,张一山聚会后,现身宋妍霏居住小区,而且第二天,宋妍霏和张一山一前一后出来,并上了同一辆车,此事已被疑同居。而在8月5日遭,有消息曝出,张一山与一神秘女子酒吧玩乐后,同回酒店。在当晚深夜,宋妍霏方就官宣在8月5日与张一山和平分手,之后不会再回应此类问题。有网友猜测,张一山宋妍霏分手,可能与张一山与神秘女子玩乐有关。所以,目前网上关于张一山评论都很负面。但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张一山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