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电视剧《赘婿》今日正式官宣主演阵容,由郭麒麟、宋轶担任剧中的男女主角,宋轶此次饰演的女主苏檀儿是一个不喜琴棋书画,独爱经商理财的奇女子,角色反差令人好奇。

该剧主要讲述了男主宁毅以卑微的赘婿身份进入女主苏檀儿的商贾之家,为改变地位奋斗努力,由此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宋轶在剧中饰演的苏檀儿虽为一介女子,却对经商理财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掌控,天生聪慧灵敏,行事精明果断,与宁毅在一次次磨合中相爱相守。该角色在性格和形象上与宋轶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反差,对宋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这也让人越发期待她会如何演绎这位与众不同的古代奇女子。

这是宋轶和郭麒麟继《庆余年》之后第二次合作,之前宋轶在《庆余年》中饰演的“京都第一才女”范若若俏皮可爱,与郭麒麟饰演的弟弟范思辙的欢脱日常一直让网友津津乐道,此次由互相打闹斗嘴的姐弟变成了相辅相成的默契夫妻,令人期待。

2020年,宋轶在影视方面一直不断带来惊喜,日前,由她出演的电视剧《涩女郎》已经杀青,如今多部作品待播,新戏也已官宣,相信宋轶会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郭麒麟宋轶姐弟变“夫妻”化身上门女婿

目前影视剧场热闹非凡,热播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月上重火》就备受关注,而昨日官宣的《双世宠妃3》,更是再度掀起热潮。这还不够,今日网上又一新剧《赘婿》官宣了演员阵容,郭麒麟和宋轶主演,张若昀和田雨客串,也是很期待啦。

喜爱古装剧的小伙伴,对于去年热播的《庆余年》必然非常熟悉,张若昀饰演的男主范闲,凭借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而宋轶饰演的范若若,郭麒麟饰演的范思辙,也是备受观众喜爱,如今《赘婿》正式官宣,宋轶和郭麒麟从姐弟变夫妻,让人很期待了哈哈,而且,还有张若昀、田雨、高曙光等人加盟,必须期待了。

据了解,《赘婿》是由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主角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了古代,进入一个商贾之家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体后,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从剧情了解,也是很符合郭麒麟的人设了,毕竟他在《庆余年》饰演的范思辙,就是个小财迷,如今成为赘婿帮助娘子经商,也是很精彩了。

郭麒麟饰演男主宁毅,师从邹夫子,与苏府订下指腹为婚的约定,成为江宁富商苏家长房的上门女婿。结婚当天新娘子逃婚,自己也被拍晕昏迷多日,醒来后开启了他成为赘婿却波澜壮阔的一生。

在《庆余年》中,郭麒麟作为全剧笑点担当,也是备受剧迷喜爱,如今在《赘婿》出演的宁毅,也与经商打交道,这可乐坏了粉丝们。身为德云社的少班主,相信在新剧中,郭麒麟又将以全新的状态出演,让人万分期待。

另外呢,宋轶饰演女主苏檀儿,宁毅正妻,苏府长房苏伯庸独女。结婚当日逃婚十多天,后与宁毅相知、相恋、相守。宁毅在外闯荡期间,苏檀儿坐镇家中,二人同心同德。

从原著了解,女主苏檀儿是个极具书卷气的女孩,漂亮灵动惹人怜惜,做生意也是把好手。宋轶古装美若天仙,回顾她在《庆余年》的装扮,都足以让观众惊艳了,如今与郭麒麟组cp,这是姐弟变夫妻的节奏了?

另外,该剧还有蒋依依、高曙光、海一天、尚语贤等人作配,张若昀和田雨客串,超强演员阵容,相信到时必然很精彩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