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超越发文吐槽司机开远光灯 却被发现有语病

7日晚,杨超越发文霸气喊话开远光灯的车主,写道:“无锡某十字路口车牌后位数862的的车主,您的远光灯真的很闪,那光就是您。”并在评论中连写三条内容“如果如果有缘能看到,车主您好真的别打开远光灯,要不然我可唱歌了”、“我和朋友坐车一道光照来,我差点唱起来”、“我可不会开车,我只会儿童车”。

网友们看到此内容后纷纷呼吁司机们开车不要开远光灯,称这是对自己和他人都不负责任的表现。不过有网友发现,杨超越的发文出现了语病,文章中连用两个“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