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丁禹兮目前凭借着《传闻中陈芊芊》中的“韩烁”走红,但走红不久,丁禹兮微博评论画风令人诧异,他竟然受到了争议,怎么回事呀?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了?具体发生了何事?原来,丁禹兮近日更新微博,宣传自己和另一部剧女主张予曦的新歌MV,这遭到《陈芊芊》的部分剧粉指责。从其微博评论内容来看,大家认为丁禹兮是因为《陈芊芊》才被更多人关注,如今却狂炒其他剧的CP,导致剧迷们的不满。 关于这,你怎么看?

这其实说来也是cp粉的不满,不过说起来,丁禹兮曾与张予曦传过绯闻,如今宣传二人合作的歌曲MV引来争议;另外,丁禹兮的绯闻女友还有赵露思等,关键是很多朋友通过《传闻中的陈芊芊》而嗑起真人CP——丁禹兮&赵露思。并且也有不少网友认为也是这部剧让丁禹兮被大家所知,如今他宣传和另一部剧女主张予曦合作的新歌MV,也难怪会引起不满了。

现在有关于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的关注和热议,还被刷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表示“正常工作营业也要被骂?这届网友太难带了”,关于此事,你们有什么看法吗?此事其实已经很明了了,在接着,简单的了解下丁禹兮。丁禹兮,1995年7月20日在中国上海出生,高二开始拍摄广告,期间找到表演乐趣并有了往表演道路发展的意向。

丁禹兮微博评论怎么回事 刚走红便因此举引争议详情曝光

丁禹兮个人资料简介

高中毕业厚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并于2017年正式进入演艺圈,陆续出演了好几部作品,代表作有《新笑傲江湖》、《韫色过浓》、《传闻中的陈芊芊》、《八分钟的温暖》等,也曾参加《演员的品格》并在总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如今因“韩烁”被更多观众知道,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