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青春有你2在哪看

《青春有你2》马上就要在3月12日播出了,想必大家都和小编一样很是期待了吧。在节目里一位叫做王欣宇的小姐姐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王欣宇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小姑娘,关于王欣宇的资料大家都很好奇,那么青春有你2王欣宇是谁?其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开口跪,下面和影剧大咖一起了解吧!

王欣宇,其实小编很早就开始关注她了。王欣宇来自黑龙江,是96年的小女生,12月29日生日,目前23岁,不过,王欣宇已出道4年了哦。在2016年,王欣宇就出了自己的单曲《十叁》,并在同年亮相《偶滴歌神啊3》,凭借非常可爱的声音圈粉无数,之后又在《超级女声》中看到王欣宇。

2017年,王欣宇发布两首单曲,并上了《快乐大本营》,还开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2018年,王欣宇又发表了几首单曲,还参加了《中国好声音》,之后,王欣宇也有了自己的创作,很多人认识王欣宇,应该是从王欣宇于2017年在网上翻唱的《心愿便利贴》的视频。

王欣宇就是凭借《心愿便利贴》的翻唱爆红,而如今,王欣宇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令人很期待,在3月10日,王欣宇在《青春有你2》的出场视频已播出,身高160的王欣宇,看着个子小小,又留者短发,但是王欣宇一开口,可爱清纯的声音,还是惊艳到不少人。曾有人这样王欣宇的声音是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因为真的太好听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可爱王欣宇哦!

青春有你2包贝尔公司

《青春有你》李振宁就是本名,不过李振宁还有另一个名字,或者说昵称——深深。关于深深这个名字的由来网上没有固定说法,但是有四种传播范围很广的推测。

第一种推测:李振宁以前曾经当过直播平台的主播,当时用的就是李深深这个名字。第二种推测:李振宁以前的微博ID是“深深kiwi”,所以被大家称为深深。第三种推测:李振宁的微信名叫“Lzn深深”。第四种推测:李振宁因为皮肤颜色比别人深,才有了深深这个名字。

以上四种推测并没有得到官方回应,综合来看,前三种推测还算有理有据,有一定的可信度。第四种推测显得有点扯,说法站不住脚。名字只是代号而已,不管李振宁叫深深还是振宁,大家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么,所以不用老揪着名字不放。

李振宁参加《青春有你》之前,名气并不大,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无论人气还是关注度都被其他队员强势碾压了。不过,是明珠总会发光,李振宁在节目中演唱的《后退》惊艳全场,让他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道,成为UNINE组合成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