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比起辛芷蕾,杨超越幸运又不幸。选秀出道的她拥有比辛芷蕾数量大得多的粉丝,意味着更大流量,更多争议。在三八妇女节自拍,被网友发现台架上有一包模糊的烟后,杨超越迅速删博,但挡不住营销号蜂拥而上。粉丝迅速在每个论及“杨超越秒删”的微博下为她辩护,覆盖倾向不对的评论。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在杨超越发了一段外人看不懂,唯有粉丝能解读的“澄清”微博后,她的室友向俞星挺身而出,认领了这包烟,“我没有收好自己的东西……吸烟真的不舒服且有害身体健康,我及时制止了自己。总之,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我为我不成熟的行为道歉,你们不要欺负老杨!”

三八妇女节 辛芷蕾和杨超越发的内容都被

舆论危机在几小时内化解了。上一个栽在烟上的偶像是王源,2000年出生的他去年5月室外吸烟被拍。1998年生的杨超越以后应该会更小心,更能理解前辈为什么都爱站在窗帘、白墙前拍,或者照片背景涂满马赛克。

键盘福尔摩斯太多了,还有网友喜欢放大明星瞳孔看里面倒映出什么。最近有个热帖《给你们看看以前明星的各种神奇微博发言》,嫌现在的明星微博不像以前有人味,嫌饭圈文化,嫌粉丝控评热赞。看看今天两位女明星的遭遇,就知道为什么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