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半岛记者  王悦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湖南卫视19:45《嘿!你在干嘛呢?》节目中人气超高的“妈妈天团”即将“C位出道”。陈立农携妈妈惊喜空降,与“小燕子”李维嘉妈妈和运动能手杜海涛妈妈,多方开启“云聚会”模式共庆节日;何炅创意厨房本期再掀美食风暴,手工牛轧糖甜蜜来袭。此外,还有重磅嘉宾林俊杰强势入驻,隔空比拼厨艺惊喜连连,与何炅共叙“云下午茶”,传递欢笑与勇气,精彩不容错过。

陈立农妈妈个人资料照片 陈立农妈妈参加节目叫什么为什么火了

今晚,何炅、李维嘉、杜海涛三兄弟终于迎来《嘿!你在干嘛呢?》节目中首次“云聚首”,在多方视频连线中,隔空互侃尽显快乐家族的暖心本色。“小燕子”维嘉妈妈和海涛妈妈纷纷有爱出镜,何老师也为两位可爱的妈妈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

陈立农妈妈个人资料照片 陈立农妈妈参加节目叫什么为什么火了

惊喜嘉宾陈立农用一段帮妈妈自制“锅烧意面”的VLOG向大家展示了温情的生活一隅。人美歌更美的陈立农妈妈也一并加入《嘿!你在干嘛呢?》的“妈妈天团”在线聚会。三对母子档在何老师的见证下将进行趣味挑战关键词接歌,在这场智商与歌喉的双重对决中,谁将笑到最后?

陈立农妈妈个人资料照片 陈立农妈妈参加节目叫什么为什么火了

何炅的创意料理本期全面升级,尝试高难度的人气甜点手工牛轧糖。看似复杂的食物却有着简单拆解的教程,让人惊喜连连,可以期待又会刮起一轮风潮。本期,何老师更邀请了好友林俊杰共赴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下午茶”之约。林俊杰在节目中首次挑战手工饼干和手冲咖啡,自信满满的他秒变大厨,食材的配搭更是有完整的精确度,最后的成品能否圆满完成?两位自信有厨艺天赋的“料理兄弟”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互动?

陈立农妈妈个人资料照片 陈立农妈妈参加节目叫什么为什么火了

每一位女性,都因为美丽和爱让世界更加美好;而每一位这场疫情中的战斗者,则用无数平凡的贡献凝聚成不平凡的力量,等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