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宰范UFC被扇耳光怎么回事 朴宰范个人资料照片为什么被打

朴宰范UFC现场被拳手扇耳光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宰范[微博]与被称为“韩国僵尸”的职业自由搏击运动员郑赞盛一起前往UFC格斗比赛现场,后遭遇美国拳手布莱恩·奥尔特加(Brian Ortega)暴行。韩国时间8日ESPN记者Ariel Helwanl通过推特公开了这一消息,表示是:“亲口听朴宰范所说的事实。”

据Ariel Helwanl记者叙述,郑赞盛去厕所的间隙,Ortega向朴宰范询问道:“你是Jay Park吗?”随后朴宰范回答道:“是的”,随即便遭到Ortega用手掌乱扇耳光。之后郑赞盛与Ortega在人群中再次发生冲突,推测是因为Ortega和朴宰范之间的事情。

另外据悉身为郑赞盛所属社AOMG代表的朴宰范曾与郑赞盛一起与Ariel Helwanl记者进行了采访,并在采访中担任翻译。当时郑赞盛说道:“Ortega见了我就逃跑”,之后Ortega曾威胁道,如果见到郑赞盛及朴宰范就打他们。

(责编:Mia)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