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正秒删是怎么回事?一向喜欢在微博上叨叨的于正这次发了一段”真实故事“,说认识的一对男女曾经相爱,分手各自嫁娶后心里还有对方。随后大家猜测于正说的是不是赵丽颖和陈晓,下面来了解看看于正说的是谁。

于正秒删

于正秒删

分手各自结婚心里还有对方,这种事情真的不是于正瞎编的吗?这么明显的线索,也难怪会被猜测是赵丽颖和陈晓,两人曾合作过,私下关系也不错,后来慢慢不怎么联系,赵丽颖陈晓只传过绯闻,并没有被拍到恋情实锤。

赵丽颖陈晓

赵丽颖陈晓

1月5日,于正在微博发长文并秒删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于正在文中表示他正在着手写一部时装剧,全部取材于真实故事,其中的一个单元则取材于真实的爱情故事。在此故事中,于正还交待了这对男女恋爱的各种细节:男生和女生因戏生情,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现在都已经成家。

于正秒删

于正秒删

许多网友结合于正的表述,得出了此真实爱情故事疑似暗指陈晓和赵丽颖的结论,引起了争议与讨论。但随后于正在发完微博后不久就删除了该条微博。对于此次的秒删事件,许多网友也猜测属于炒作热度的行为。6日,于正发文回应:“有时间不去看看雪,在哪儿瞎猜什么?无聊!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