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幂李小璐是什么关系?跨年演唱会杨幂和大叔腾格尔搭档一曲《野狼disco》,舞台太炸了,有观众发现杨幂撞脸李小璐,画着大浓妆黑长直,偶像侧着脸镜头扫过去时,还以为是李小璐在舞台上唱歌,下面来看看。

杨幂撞脸李小璐

杨幂撞脸李小璐

杨幂一身牛仔嘻哈装扮,火红的唇妆搭配超浓眼妆,slay全场。表演时还露出一边肩膀,一头黑长直,还带了一个黑色的帽子。嘴里还唱着:“来,左边跟我一起画彩虹,右边在画条龙。别停,在你胸口比划一个郭富城,左边右边摇摇头。”唱歌时候的杨幂还搭配热辣的舞蹈,带来罕见的表演。

没想到杨幂的这种表演形式被网友指撞脸李小璐,因为李小璐也经常在晚会上做这种性感的唱跳表演,并且她的衣着也是走嘻哈风的。一起来看一看李小璐前年跨年晚会上的造型,当时她还没有和贾乃亮分手,两个人在舞台上热辣对唱《全部都是你》。

李小璐平时也会做这种装扮,白色露脐内搭,外面加上白色衬衫,下身一件红色皮裤。在后台的李小璐扭动着身子,一头直发倾泻而下。不少网友都直呼这次的杨幂确确实实有李小璐身上的那股味儿了。若不是听声音,还以为舞台上的是李小璐呢!

杨幂撞脸李小璐

杨幂撞脸李小璐

看杨幂工作室发的精修图还不是很像李小璐,但是直播时候,动起来的杨幂完全跟李小璐上身一样。两个人的风格造型完全一致,可能两个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声音了。

杨幂正常唱歌已经够让人吐槽的了,没想到这次还大胆地玩起了说唱。杨幂的声音非常尖,辨识度极强。而且和腾格尔的搭配也特别搞笑,二人的个人风格都极其明显,感觉两个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土嗨土嗨的。除了里面的歌词,完全听不出来原曲的感觉,杨幂的RAP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网络上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