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易烊千玺,中国知名青年演员和歌手,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12月30日,网上一则“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18级中戏期末考合照。大家都知道啦,像顶级流量易烊千玺、童星出道的胡先煦和李兰迪都是同班同学。时间过得真快,感觉他们考上中戏的时间好像还在不远之前,没想到千玺与小伙伴们已经迎来了大二的期末考试啦!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怎么回事 合照里面还有哪些人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易烊千玺应该是素颜出镜,小顺毛的他看起来非常呆萌,撅起小嘴真是十足的可爱大学生。而且,看得出同学们与千玺的关系都非常要好,拍照还不忘搭肩。相信不少小伙伴看到都开心不已,可以感受到四字弟弟的确是与同学们玩成一片啦!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怎么回事 合照里面还有哪些人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

合照中,像童星出道的胡先煦也在场。蹲在第一排的他看起来依旧帅气,焕发着少年的英姿飒爽。很多人都说,当初刚一入学不久,胡先煦就与同班女生公开恋情,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呢!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怎么回事 合照里面还有哪些人

在另一张集体合影中,不仅易烊千玺和胡先煦在场,像不少同班女生也来了。可以看出,中戏的颜值的确是非常给力,穿着练功服的同学们十分养眼,女生们更是颜值一个比一个高。然而,在这一群女同学们,李兰迪的确是非常出众,看起来超级甜美。

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期末合照怎么回事 合照里面还有哪些人

如今易烊千玺的知名度也已经是越来越高了,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希望易烊千玺未来的职业之路更加光明,同时也期待易烊千玺未来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