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说到杨幂大家的印象都是很深的,想当初她的一首《爱的供养》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现在的杨幂在娱乐圈中也是备受欢迎,其实在现在很多娱乐圈中,也有很多女明星都是有着自己的闺蜜,杨幂也是有着她的小闺蜜团,主要的人也就有刘诗诗,周笔畅唐嫣等等。那么周笔畅与杨幂关系为什么这么好呢?周笔畅杨幂成为闺蜜更是令人意外又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周笔畅杨幂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周笔畅杨幂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对于关注杨幂的人都知道,在娱乐圈中杨幂和周笔畅的两人关系要好也是圈内非常有名的。据有关人爆料,杨幂和周笔畅是多年的好友,杨幂也是公开的说过他们是笔亲。两人关系也是好到有什么说什么,周笔畅也是说过,杨幂是一个非常直接的人,在之后两人了之后也是有了很多的话题,共同参加过几次娱乐节目和其他活动,随着一起参加节目,见面的次数也就多了两人就熟了起来。最近杨幂参加快乐大本营这一综艺节目的时候,她就非常看好还在超级女生的周笔畅更是为她投了一票,后来在饭局上两人也就认识了。

杨幂和周笔畅也是一起互黑,曾经在微博上也是开玩笑的互相调戏,像这样两位无话不说的女孩子到最后两人更是成为了好闺蜜,也是让我们这些粉丝很惊讶。

能在水这么深的娱乐圈拥有可以交心的朋友是非常难得的,周笔畅和杨幂的在娱乐圈也是显得难能可贵,在这里祝福杨幂和周笔畅,两人的关系可以一直这样好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