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銮雄太太消费

12月23日,刘銮雄太太消费登上热搜,近日,刘銮雄的太太甘比现身某奢侈品店疯狂购物,保镖分三趟才将她购买到的战利品送上车,目测消费了近六位数。从图中可以看到,甘比的保镖在奢侈品店进进出出,仿若搬运工,据悉,甘比此次购物以名牌包为主。

此次,刘銮雄太太甘比到奢侈品店所购物的商品,保镖需要分三趟才将购买到的战利品送上车。现场,连人高马大的保镖拎着刘太血拼的东西都有些吃力了,可见是没少买。甘比此次疯狂购买奢侈包,其中一共一个大礼盒,四大袋的商品,估计都是包包居多。

刘銮雄身家有上百亿港币,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富豪,妻子甘比也不是吃素的,也是很有能力的女子。甘比原名陈凯韵,1979年10月4日生,原《苹果日报》娱乐记者。

近日,香港女首富甘比(陈凯韵)心情非常好,因为丈夫刘銮雄回家了。前段时间,富商刘銮雄(大刘)卷入官司之后就像消失了一样,就连狗仔队都拍不到他的近照,而甘比就在香港带三个孩子。

同时,有人发现大刘现身加拿大某中餐厅用餐。当大家以为大刘两夫妻分居之际,甘比发出“全家福”,并留言透露一家人在复活节去了英国以及加拿大游玩,秀恩爱力证夫妻感情和睦。据悉,大刘与家人旅游完毕就回到了香港,只是媒体没有发现而已。

虽然甘比与两个子女拥有几百亿财富,但他们都难以支撑大局,最终还是要依赖大刘这个一家之主。老公回家,甘比也开心了不少,带着两个孩子以及三个保镖逛超市。对,你没有看错,是三个保镖,三母子一人一个,这是他们这家人出门的标配。这样的场面在普通人看来很夸张,不过对于大刘一家人来说习以为常。

甘比与两个孩子逛超市的时候,三个保镖筑起人墙,防止外人走到雇主身边。甘比跟两个孩子十分亲密,刘仲学拿到雪糕,很贴心先给妈妈尝一口再自己吃。甘比说过,她希望子女能尝试一下普通人的生活,不要将锦衣玉食当成是理所当然,所以她有空就带孩子体验生活——其中一项就是逛超市。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