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佟丽娅,娱乐圈知名的女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喜欢,近日,佟丽娅在拍戏时帮助群众演员暖脚的事情引发关注,我们一起俩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是怎么回事

12月19日,网友曝光了一条佟丽娅在片场拍戏的动态,现场有群演冻伤了脚,丫丫直接上手帮助群演搓脚,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实在是太暖心了。12月19日,网友曝光一则佟丽娅在片场拍戏的动态,只见丫丫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头戴保暖的毛绒帽,在冰天雪地里拍戏,条件很是刻苦,女神的嘴唇都已经冻得发白了。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怎么回事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真相太感人了

这时,现场有个群演把脚冻伤了,现场工作人员在做紧急处理,佟丽娅发现后走过来,关心问到:“没事吧?”眉头紧皱,看得出十分担心。在得知对方脚冻伤后,佟丽娅接下去的举动让周围的人是又震惊又温暖。只见丫丫蹲下身,直接上手帮助群演搓脚,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群演吓得立马说:“没关系,不用。”还想阻止丫丫的动作,不过女神紧紧抓住对方的脚,十分认真地继续帮他搓热。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怎么回事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真相太感人了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

而像这样的善举对于佟丽娅而言早已经形成了习惯,早前佟丽娅也曾在片场亲自喂群演吃饺子,身为艺人的她私下里也是不顾形象吃饭,和群演们打成一片,十分接地气。此外,前不久她某舞蹈中心的门口见到了一名受伤的舞者,人美心善的她全程照顾这位受伤舞者,更是为其脱下自己的外套为受伤舞者披上,超级暖心。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怎么回事 佟丽娅帮冻伤群演搓脚真相太感人了

不少粉丝看到这也是十分欣慰般表示这才是他们喜欢追捧的偶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周围的人行善,时刻都在以自己的影响力弘扬正能量,为这样的艺人点赞。其实佟丽娅在圈中的口碑一向都是非常不错的,这也是大家为何喜欢佟丽娅的原因,人美心善的佟丽娅谁不爱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