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之后,二人就从来没有过任何的联系和交流,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了王宝强去马蓉家中的画面,随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的原因曝光

日前,王宝强从工作室出发,独自驾驶一辆越野车来到前妻马蓉家,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自从二人离婚之后便一直没有联系,为何王宝强此时回来到马蓉家中呢?抵达马蓉家的豪宅后,王宝强并没有马上进去,而是站在小区门口低头看手机许久。逗留许久后,王宝强进入小区。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怎么回事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照片曝光

当天,王宝强把自己包裹的超级严实。毛线帽压得很低,大围巾在脖子上绕了两圈,里面挡着口罩,只露出了眼睛,还罩着一副黑框眼睛,完全隐身了的样子。进入小区没多久,王宝强就带着儿子一起出来。孩子手里捧着足球,步伐轻快,看起来很开心。两人一前一后,快步走到街边座驾处。王宝强把孩子送上副驾关好了门,自己上车驶离马蓉家。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怎么回事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照片曝光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

其实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之后,儿子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王宝强在一起生活,女儿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马蓉在一起生活,但是不管怎样,马蓉也是一对儿女的母亲,即使大人之间有再多的矛盾,对孩子却还是很心疼的,所以王子豪(儿子)和王子姗(女儿)隔一段时间就会一起见面,毕竟兄妹俩的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怎么回事 王宝强去马蓉家接孩子照片曝光

对于王宝强和马蓉的婚姻来说,无疑是非常失败的,但是其中受到伤害最大的可能就是子女了,小小年纪就不能够得到完整的父爱母爱,这其实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