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庆余年》最圈粉的五竹叔你们知道吗?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不少人被强大的实力派演员阵容和编剧所吸引,不过这部电视剧的脑洞也是非常之大的,从穿越到机器人,那么庆余年五竹是机器人吗?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

《庆余年》这部电视剧由许多的老戏骨,还有演技精湛的演员,比如陈道明、张若昀、李沁、宋轶、郭麒麟等人主演,主演们的人气都非常高,不仅有主演的宣传,还有今年非常火的演员肖战出演陈情令中的言冰云。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是什么 庆余年五竹是机器人吗

摘掉眼罩的五竹叔可以说很可爱了,尽显帅气,五竹叔是主角母亲叶轻眉的仆人,武功深不可测,是四位大宗师以外的隐藏大宗师,其武功之高,更在四大宗师之上。平时沉默寡言,双眼上蒙着一块黑布,容貌清秀,似乎永远不会老去。

三十年前被叶轻眉从神庙中带出来后,一路相随保护,叶轻眉太平别院遇刺时他被神庙中人调虎离山,因而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之后返回太平别院救出了范闲,并把他带到了澹州,自小就开始教导范闲,是范闲最在乎的亲人。大东山事件之后回到神庙,试图找回以前的记忆,却反而被神庙洗去了全部的记忆。

最终跟随范闲回到中土,与众人合力杀死了庆帝,结局时在大东山上养伤。

庆余年五竹是机器人吗

五竹叔的武功特点是准确,干净,稳定。这便是五竹出手时的感觉。非常简单,然而简单到了极致。便成为了某种境界。

庆余年五竹的真正身份是什么 庆余年五竹是机器人吗

不过五竹虽然是机器人,但是先后经历了与叶轻眉范闲母子的相处之后,却已经有了人的灵魂。在他的记忆被抹消一部分后,仍然返回太平别院救出了范闲,多年过去想起曾经的叶轻眉嘴角也会露出温柔的微笑。在被格式化后,虽然没有记起过去,但是依旧没有执行指令,坚持不肯杀死主角。这些,都是他有了感情的证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