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岳云鹏,中国知名的相声演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和关注,近日岳云鹏在表演节目是在台上突然落泪并摔话筒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随后岳云鹏发文回应了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岳云鹏演出落泪摔话筒是怎么回事

12月9号岳云鹏在北京演出,可是没想到却出现了让人非常气愤地一幕,就连整个德云社一向是以脾气好闻名的岳云鹏,都忍不住当场流泪,甚至气得直接现场摔话筒。按理说岳云鹏出道十几年了,从默默无闻走到如今家喻户晓,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到底现场出现了什么样的状况,能让岳云鹏这样的经验丰富的老演员都会如此失态?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说了什么 岳云鹏演出落泪摔话筒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原来据说岳云鹏在这一次的演出中,准备了一个自己的新节目,要把这个新节目奉献给自己的观众们,为了保证这一次自己的新作品能够成功,岳云鹏和搭档孙越甚至专门订做了一身新的大褂,就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节目。可是谁都没想到,当岳云鹏和孙越马上要演这最后一个压轴的新节目的时候,主办方却突然要求岳云鹏他们更换节目,不准演出他们的新节目,这让岳云鹏他们措手不及,非常意外。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说了什么 岳云鹏演出落泪摔话筒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而且主办方还告诉他们必须在十点以前结束演出,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只剩下了十几分钟,岳云鹏根本没法完成自己的演出,只能无奈地在台上跟观众互动,一直到十点钟结束。而最让人气愤地一幕来了,岳云鹏在唱最后一支歌想用自己的歌声送走观众的时候,主办方竟然直接上台,无视岳云鹏还在演唱,直接宣布全场演出结束。岳云鹏脾气再好也忍不住了,愤怒的把自己手里的话筒扔在了舞台上。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说了什么 岳云鹏演出落泪摔话筒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是什么情况

随着舆论的发酵,12月10日,岳云鹏在微博发文回应了落泪摔话筒的事情,岳云鹏称:“这次演出没有控制好情绪,本来觉得七点开始十点结束时间正好,可时间真的到十点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了,爱哭的毛病我改,下次我们多演,现场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公安干警,安保人员,文旅部门,大家辛苦了,这次现场观众比较多,外面那么冷,不能耽误大家赶地铁,打车回家,保证大家的安全最重要,给大家添麻烦了,我以后演出会多考虑,马上过年了,大家开心起来”

岳云鹏回应演出落泪说了什么 岳云鹏演出落泪摔话筒背后原因令人心疼

不少网友都纷纷支持岳云鹏,希望岳云鹏不要太为此而难过,由此可见岳云鹏是深受大家喜欢的,其实岳云鹏的成名之路非常不简单,所以他非常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更多的机会和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