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宝石gem为什么叫老舅?日前,宝石gem因为一首野狼disco备受大家关注,不少人都十分喜欢,而宝石gem这首野狼disco更是一度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网络神曲。不少人听过都能哼上几句,那么,宝石gem为什么叫老舅?董宝石gem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十分不简单,跟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具体详情吧。

宝石gem为什么叫老舅

据了解,《野狼disco》火遍全网,陈伟霆、撒贝宁等明星争相翻唱,而野狼disco原唱宝石gem更是成为了网络最热门的红人,他在《中国有嘻哈》中原本已经被淘汰,但是在复活赛中因为一首《野狼disco》意外走红,谁都没有想到,这首歌竟然这么受人欢迎,在抖音上甚至连罗志祥、王祖蓝等著名艺人都用这首歌做bgm拍短视频。

董宝石gem资料

董宝石,以艺名宝石Gem出道,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婚姻状态:已婚,有一个儿子,2019年,参加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2019》 。老舅宝石gem,老舅在圈子里很有名,因为他是圈内各大知名battle比赛主持人,人称“东坝三太子,饶舌郭富城“。

宝石gem为什么叫老舅?宝石gem通过自制的视频走红后,有网友私信他表示想和他学说唱,宝石gem问对方有多大,对方说正在上高一,然后宝石gem说我这年龄都能当你老舅了,你还跟我叫老铁,所以后来宝石gem便想,干脆自己就叫老舅这个外号好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