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不久陈乔恩自曝恋情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过陈乔恩在自曝恋情之后她的粉丝们却并不认同这段恋情,纷纷脱粉不少粉丝还换上了黑色头像。而他们脱粉的原因却不是因为女神有了男朋友而心灰意冷,而是因为黑历史有点多,那么艾伦到底有哪些黑历史呢?一起看看吧。

陈乔恩恋情曝光之后掉粉无数

艾伦原名曾伟昌,是马来西亚人,比陈乔恩小9岁,是节目组为陈乔恩牵线搭桥请来的男嘉宾。在节目上艾伦称自己是开健康食品公司的,然而粉丝们扒出来,他家的健康产品公司叫做,长春公司。而在长春公司的官网上,该公司的定位则是“国际传销公司”, 自称是马来西亚本土20家有业务发展至海外的传销公司之一。不知道大马对传销怎么界定,但是在中国,传销是违法的,这就不用多说了吧。而且国内只要是对传销有所了解的人对于传销都是深恶痛绝,而艾伦作为传销公司的公子单单凭这条他在国内都是不被接受。

艾伦家族企业介绍

除了作为传销公司的公子这一个身份不被网友们接受外,艾伦私生活混乱也是他不被网友接受的原因。在节目中艾伦表现的像个纯情初哥,身边没有同性女性,没有在社交软件上交友,感觉就像一个情商低的大男孩。但是到了他的ins上艾伦却画风突变。他却与各种赌球陪聊女性、夜店跳钢管舞女性、卖情趣内衣女性互相关注,点赞评论过许多露骨内容,甚至还互关了大量私密女用户,平时喜欢看什么不言而喻。当然,那些暧昧的痕迹,在他上节目之后就有所收敛了。

并且在节目上,被问到在马来西亚跟朋友玩什么,艾伦称是跟朋友打高尔夫球,而且都是五十多岁的年纪较大的朋友。可是看了ins就会发现……一起打高尔夫的分明是妙龄女子。莫非是这女子驻颜有术,五十多岁了看着还这么年轻?也难怪陈乔恩的粉丝在得知艾伦这些黑历史后纷纷表示脱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