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若昀秒删微博一事,有不少人都说是在diss自己父亲张健,这是怎么回事呢?张若昀的父子关系怎样?网上有不少说张若昀很父亲张健之间的关系不好,这是不是真的呢?说张若筠的父子关系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

近日张若昀秒删了一条“可惜你不配”的微博,有人说这是在diss长辈,随后有人指出这是在diss自己的父亲张健,证据就是在在今年6月份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上,唐艺昕的父母都有出席,但身为张若昀父亲的张健却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张婚礼照片上。

有网友还指出张若昀的父子关系不好,是跟张健的婚姻有关。张健的现任妻子是女星刘蓓,但是张若昀并不是两人所生,张若昀的生母也没有详细资料。而张健和刘蓓的婚姻也十分的曲折,两人结婚后离过一次婚,期间张蓓嫁给导演张黎且生了一个儿子后离婚再和张健复婚的。

不过有网友表示这些都是假象,张若昀父子关系其实很好,作为导演张健有很多著名作品,而在在张健的很多作品中,都是启用儿子张若昀担任男主角,在拍摄《黑狐》时,张若昀还曾被媒体挖苦为“关系户”, 张健不仅愿意捧儿子,也十分维护儿子,面对外界指其“拼爹”,张健表示其实是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可见张若昀的父子关系是没问题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