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月25日是汪峰大女儿小苹果的14岁生日,他在社交平台发长文给女儿庆祝生日,随后章子怡也晒出两人合照为继女庆生,亲昵模样不似母女更像姐妹,丝毫没有外人传言那般不和。

QQ截图20191125200918.jpg

章子怡为继女庆生 

只不过此次小苹果的生日葛荟婕却没有任何动态庆生消息。她和汪峰离婚离婚后,曾多次发文内涵汪峰,称汪峰和章子怡对小苹果不好,两人要把小苹果送出国上学是他们的问题。关于葛荟婕和汪峰章子怡的恩恩怨怨,很多网友都表示其实这是葛荟婕的不对,两人离婚后多次公开“谩骂”汪峰,而且还经常把章子怡连着一块“说教”。

葛荟婕也是一个“传奇”人物,十八岁生孩子。荟婕称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却无情出轨。离婚后,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连发数条微博呛声章子怡,先质疑章子怡在跟她宣战,后骂章子怡假笑,最后直接贴出照片质疑章子怡连发数条微博呛声章子怡,先质疑章子怡在跟她宣战,后骂章子怡假笑,最后直接贴出照片质疑章子怡。      

据说在2016年7月,歌手汪峰前妻、中国超模葛荟婕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所以不管是吃瓜群众还是普通人都会认为孩子跟着爸爸汪峰比跟着这个年轻妈妈更好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