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23日在厦门海峡大剧院举行。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到底是谁最后获奖了呢?大家一起来看看2019年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吧!

2019年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

中国电影金鸡奖因其评奖标准的专业性、学术性,评委会组成的权威性,评选程序的民主严谨性,被称为中国电影的“专家奖”。本届金鸡奖评委会阵容强大,除陈凯歌担任评委会主任外,还有评论家仲呈祥、作家刘恒、演员黄晓明等。

2019年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 2019年金鸡奖影后是谁咏梅照片个人资料

颁奖典礼是每一届电影节的高潮,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每个最佳奖项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由金鸡奖评委会根据《中国电影金鸡奖章程》投票产生,并在颁奖典礼现场逐一揭晓。

2019年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 2019年金鸡奖影后是谁咏梅照片个人资料

最后来看看名单分别是哪些:

最佳故事片:《流浪地球》

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红花绿叶》

最佳编剧:《地久天长》

最佳导演:林超贤《红海行动》

最佳导演处女作:文牧野《我不是药神》

最佳男主角:王景春《地久天长》

最佳女主角:咏梅《地久天长》

最佳男配角:王志飞《古田军号》

最佳女配角:吴玉芳《送我上青云》

最佳儿童片:《小狗奶瓶》

最佳戏曲片:《挑山女人》

最佳科教片:《绿色长城》

最佳纪录片:《奋斗时代》

最佳美术片:《风语咒》

最佳摄影:《妖猫传》

最佳录音:《流浪地球》

最佳美术:《妖猫传》

最佳音乐:《古田军号》

最佳剪辑:《进京城》

2019年金鸡奖影后是谁

《流浪地球》获最佳故事片奖、林超贤凭借《红海行动》获最佳导演奖,阿美、王小帅凭借剧本《地久天长》获最佳编剧奖,王景春、咏梅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的精彩表演荣获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奖授予杨在葆、王铁成、许还山3位老艺术家。本届金鸡奖共收到各片种报名影片277部,参评共计19个奖项。

2019年金鸡奖完整获奖名单 2019年金鸡奖影后是谁咏梅照片个人资料

咏梅,1970年2月14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1995年参演电视剧《牧云的男人》,自此开始演艺事业。在这之后也是获得了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位获得柏林影后的女演员。2019年11月23日,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建厦门举办,咏梅凭借在《地久天长》中饰王丽云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大家恭喜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