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佳琦,中国知名的淘宝主播,虽然李佳琦仅仅是一名淘宝主播,但是流量和人气却并不比圈内的娱乐明星要低,近日,李佳琦参加《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在节目中李佳琦和黄明昊一起卖空气的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李佳琦黄明昊卖空气是怎么回事

2019年,李佳琦这个人真火了。11.11之后,李佳琦做完直播,又去了《快乐大本营》。这一次,卖起了空气,四瓶装满空气的易拉罐摆在桌上要怎么卖?李佳琦带着新手黄明昊开始了临场发挥:“桌上摆的四瓶饮料不是用来喝的,是用来闻的。这一瓶只要打开,听到砰的一声,仿佛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二人首次的合作也是惹的不少观众捧腹大笑了起来,这也由此看得出来李佳琦的人气确实是非常之高的。

李佳琦黄明昊卖空气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间再翻车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而这也是李佳琦第一次和黄明昊合作,众所周知,李佳琦作为国内的顶级带货达人,身上是有着非常高的流量的,更是有不少大牌艺人出现在李佳琦的直播间,黄明昊(Justin),2002年2月19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内地男歌手。黄明昊身材挺拔,气质出众,青春洋溢,活力十足,在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表现出色,在节目里是可爱弟弟;但在节目《偶像练习生》里,他的造型有了转变,从“可爱风”转变成有点“性感大人样”,所以同样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喜欢。

李佳琦黄明昊卖空气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间再翻车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李佳琦直播间再翻车是什么情况

虽然人气高,但是李佳琦近段时间却频频翻车,此前的“不粘锅”已经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了,11月13日,据《新京报》报道,李佳琦此前在带货直播中大力推荐过的一款“阳澄湖大闸蟹”,竟然根本就不是从阳澄湖出水的螃蟹,也根本不是李佳琦口中的“23年老品牌”。更要命的是,在这款产品的买家评论区,有不少用户都表示,自己是受到李佳琦的影响才决定在这家买蟹,然而买到的蟹却品质堪忧,令他们大失所望。很快,这则新闻便在“李佳琦”这三个字自带的流量效应之下迅速传播,形成了一场不小的舆论风暴。

李佳琦黄明昊卖空气怎么回事 李佳琦直播间再翻车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网红带货这一领域仍然处于没有被监管的领域,面对越来越多的主播和明星加入了带货的行列中,安全方面也是急需要被监管,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