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娜综艺首秀是什么情况,日前,李娜综艺首秀引来大家的关注,李娜退役之后带着老公一起上综艺来了,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退役上综艺性格火爆的网球女王能适应娱乐圈吗?在曝光的路透中看,李娜和其他嘉宾一起打网球,还是相处十分融洽的,那么李娜综艺首秀,是什么节目呢?

李娜综艺首秀

李娜综艺首秀

李娜综艺首秀参加了什么节目,据了解,《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官宣李娜姜山夫妇加盟,该节目也是李娜的综艺首秀。网上曝光的一组节目路透中,李娜正带领着魏大勋谢娜以及霍思燕、杨千嬅、唐一菲几位妻子一起打网球,李娜气场十足,现场气氛融洽。

李娜综艺首秀

李娜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

在曝光的照片中,众人轻装上阵运动感十足,李娜一身墨绿色运动装亲自指导网球要领,而魏大勋的荧光色运动上衣十分抢眼。众人组成2V4阵容,李娜带领唐一菲对战魏大勋、谢娜、霍思燕和杨千嬅。谢娜接球动作干净利落,与魏大勋、杨千嬅配合很是默契。据悉,该节目将于11月6日播出。

李娜综艺首秀

李娜综艺首秀什么节目

今日《妻子3》官宣李娜姜山夫妇,据悉,这是李娜首次参加综艺节目。有网友曝出在国外偶遇李娜和霍思燕魏大勋杨千嬅谢娜等人一起打网球。照片上李娜笑容明媚,看起来十分享受此次的旅行。大家期待李娜在节目中的表现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