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致命女人中国版是什么梗

致命女人中国版,俞渝。

《致命女人》是今年很火的一部美剧,这个剧难道出中国版了?当然不是,是网友对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关系的总结,两人谁对谁错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光爆料就已经比电视剧还精彩了……

网络观点:

#致命女人中国版# 艺术来源于生活,#致命女人#中国版这不就来了吗?你觉得李国庆最像《致命女人》里的哪个渣男? 李国庆最像《致命女人》里的哪个渣男?

#致命女人中国版#这俩人商业上怎么回事,我不了解情况,没法评价。但男的在大庭广众之下,摄像机前,面对一个没有过节的女性,提起已经过去的事情,稍一激动都会摔杯。其情绪管理能力之差,可见一斑。单从夫妻过日子的角度讲,女的离婚离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