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前不久,章泽天分享了一张美照,她穿着一件白色衣服,手拿冰淇淋,笑容灿烂。头发自然随意的披散,清新自然,墨镜戴在头上,少女感十足。皮肤白皙,细腻光滑,娇俏瓜子脸,颜值在近距离的镜头下依然在线。

章泽天回怼网友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章泽天回怼网友事件始末详情

章泽天回怼网友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章泽天回怼网友事件始末详情

10月21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了动态,有网友在动态下面留言评论:你读书吗?每天。章泽天则十分刚的回应:我没发照片的日子都在读书。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周末?实力回怼了网友,让人忍俊不禁。这位网友又回复:恩,周末愉快,祝好。大概认为章泽天说的在理,就送去了自己的祝福。

从章泽天晒出的美照中,霍华德城堡的美景一览无余。高大的石墙设计,挑高的房梁,古色古香的色彩人像窗,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正中间的人物雕像载托着艺术的底蕴,令人赞叹,十分美丽。恰逢周末,能看一下这么美的风景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不仅如此,章泽天还去了许多有特色的地方。各种各样的玩偶在橱窗尽情展示,仿佛一秒又回到了童年的时光。蓝天白云,一望无际的绿草地,历史悠久的建筑,这些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大饱眼福,想必章泽天在内心也是忍不住的夸赞吧。

现今,章泽天在外国留学,开始一段新的生活。前不久,还去看了足球赛。身穿休闲运动服配棒球帽,活力满满,对着镜头巧笑嫣然,清纯可人。这样的章泽天活出了最美年华里应该有的样子。虽然许多人对于她早早嫁给身家富有的刘强东,过着富太太的生活感到羡慕,但享受独自看球的乐趣又何尝不快乐呢?

章泽天回怼网友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章泽天回怼网友事件始末详情

如今,章泽天已不是那个一直在老公刘强东身边小鸟依人的妻子了。她选择更加多彩的生活,通过求学结交更多的朋友,学到更多的知识,活出了自我,变得更加独立自信,勇敢美丽。在她的身上,散发着青春的魅力,祝愿她早日学业有成,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纸片马里奥:千年之门》容量为5.1G 5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