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来雪莉的去世再次让大家关注到了网络暴力这个问题, 不少艺人也公开发声谴责了网络暴力。近日在介绍访谈的时候,罗志祥谈网络暴力,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时候,罗志祥的回应真的非常耿直了:“开小号骂回去!”

罗志祥谈网络暴力

罗志祥谈网络暴力

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面对公开恋情后网友的责骂,如果遇到网络暴力怎么办。对此,他表示不用在意那些恶评,因为人生掌控在自己手中;但如果遭到无端辱骂,心里过不去这个坎,就“开个小号”骂回去发泄。

罗志祥谈网络暴力

罗志祥谈网络暴力

他还称自己多年来被骂得很凶,还经常开导被网络暴力的圈内好友。当记者问道他本人有否开小号和网友互骂时,他说:有!骂惨了!真的是非常搞笑了,骂罗志祥的人注意了,说不定哪天在跟你对骂的人就是罗志祥本人呢!

罗志祥谈网络暴力

罗志祥开小号骂回去

对于罗志祥面对网络暴力的方法,虽然听起来有点搞笑的意味,不过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作为明星艺人,被无端谩骂不能公开骂回去,憋着没有得到开导确实容易造成心理问题,开小号骂回去确实是可以多少舒缓心里的不快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