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王菲现李亚鹏住所引热议,自从离婚后两人鲜少有来往,彼此之间唯一的关系是女儿李嫣。王菲进入李亚鹏住所是要商量什么事情吗?两人就不怕谢霆锋和新女友生气吗?大家都好奇王菲李亚鹏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下面来了解一下。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

王菲李亚鹏离婚六年,双方都有新在感情生活,不同框的两人突然现身对方住所,是为了什么事情呢?难道是女儿李嫣?两人一前一后出门,离婚多年的他们久违叙旧,王菲的心情很是不错,疑似还喝了点小酒。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

王菲现李亚鹏住所

当晚约九点,李亚鹏出现在他位于北京朝阳区的小区里,48岁的李亚鹏从楼内出来后,直奔座驾,开车离去。直到凌晨一点,王菲与几位朋友从李亚鹏出门的同一单元楼内现身,王菲头戴针织帽,穿着羽绒服,包裹的十分严实。当晚现身李亚鹏住所的王菲心情大好,一路上和朋友们有说有笑的,超级开心。在找到自己的座驾后,她就和友人们挥手告别回家了。

王菲和李亚鹏虽然已经离婚了,但两人还有一个共同的女儿李嫣,两人当初也是和平离婚,并非仇人,如今李嫣外出上学,两人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抚养问题也会有一系列沟通,偶尔见面也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