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方逸伦和张艺兴什么关系

方逸伦,内地知名男演员,歌手,方逸伦来自于浙江嘉兴,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文化,他五岁的时候开始系统学习钢琴,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乐理七级以及钢琴九级证书。早年的他多在韩国发展,并且顺利的在韩国建成大学毕业,2010年方逸伦经过朋友的介绍而被公司相中,之后进行了长达几个月的秘密训练,以偶像组合的身份而正式出道。

在介绍完方逸伦个人资料后,有很多网友也纷纷有疑问,那就是方逸伦和张艺兴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有很多网友表示两人长的实在太像。从两人的网上照片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两人在五官,鼻梁以及脸型轮廓方面,都有着很多相似之处,这也让很多网友误以为他们是兄弟关系。

方逸伦和张艺兴什么关系 方逸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事实上并非如此,方逸伦和张艺兴虽然都在娱乐圈发展,但两人目前并没有什么交集,更没有过音乐与影视作品上的合作,再者张艺兴出道比方逸伦要早的多。但是在未来对于他们之间的音乐合作,双粉的话或许还是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的。

方逸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简介

中文名:方逸伦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浙江嘉兴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26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韩国建国大学

代表作品:《青春万万岁》、《不一样的美男子》、《世界辣么大》

出生在于1992年12月26日出生在浙江省嘉兴市的方逸伦,拥有高颜值与182cm身高的他不仅仅可以“靠脸吃饭”,唱功也了得,同时,他也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并多次获奖。他在2014年参演了湖南卫视热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

在高中期间被发掘进入演艺界,在韩国秘训后,以m4m组合成员的身份于2013年3月14日出道。2013年,以演员身份出演偶像剧《青春万万岁》。同年,所属组合m4m在安徽卫视举办的亚洲偶像盛典上获得“亚洲飞跃艺人“。他是镜头下的花样少男,帅气中暗藏几分忧郁,一头清爽的短发给人留下了“邻家花美男”的印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