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幸福三重奏》第二季要播出了,郎朗和老婆吉娜,要来参加了,这可能是大家见过最接地气的艺术家夫妻了。其中,节目有一片段,是郎朗教吉娜中文。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郎朗老婆不会说中文吗,吉娜究竟是哪国人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郎朗怎么教老婆中文的吧,画风好有趣呢!

郎朗教吉娜中文

郎朗教老婆吉娜中文

在真人秀《幸福三重奏》第二季里,朗朗教老婆吉娜中文的片段,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朗朗问吉娜,“将是啥意思?”没想到吉娜的回答竟是“做饭的姜”。紧接着,郎朗中文课堂开课啦,现场教老婆吉娜说中文,其中,女神“音乐厅”、“南部区”的发音,秒变东北腔,太魔性了!

郎朗教吉娜中文

郎朗教吉娜学中文

郎朗教的哪是中文,明明教的是东北话啊,把吉娜越带越远,不愧是东北儿媳妇,这是我见过最接地气的艺术家夫妻了!而话说回来,郎朗老婆吉娜是哪国人呢?她不会讲中文吗?据悉,吉娜的全名叫做吉娜·爱丽丝,1994年出生在威斯巴登,是德韩混血,也是德国钢琴演奏者。吉娜其实会说德语、英语、法语、韩语以及中文,真是很优秀的姑娘,而且颜值高、身材也很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