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梦辰发文悼念崔雪莉,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崔雪莉去世之后,不少人去宋茜微博底下评论为什么不发文,不过,不一样的是,沈梦辰发文悼念崔雪莉,却惨遭网友谩骂,还一度被骂到删了微博,随后沈梦辰也回怼了这些网友,沈梦辰发文悼念崔雪莉被批雪花论,揭露雪花论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沈梦辰会被骂呢?

沈梦辰发文悼念崔雪莉

沈梦辰发文悼念崔雪莉

据了解,在崔雪莉去世之后,沈梦辰也特地发文悼念雪莉,她发博称:“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责任!”而雪花论因为雪莉的去世而出现的一句话,所谓“雪崩”,其所说的,肯定就是崔雪莉的去世,然后没有雪花觉得自己有责任,沈梦辰指代的,肯定就是网友们施加的网络暴力了,对此,还有无脑网友去指沈梦辰带节奏吃人血馒头。

这些所谓的键盘侠宋茜不发微博说她无情,沈梦辰发微博说蹭热度带节奏,同为艺人,沈梦辰也经历过黑暗的时候,被网友抨击,但她最终靠着自己的乐观和自黑完美逆袭,更有着杜海涛的光环加持,如今越来越受欢迎,只能说,沈梦辰的这句话,是在警醒众人,不要成为那一朵压塌别人的雪花!

崔雪莉的离开,是无数网友罔顾她最后发射出来的信号,她无数次坦言自己的抑郁症,希望记者和网友们多疼爱自己,不要再抨击自己了,然而韩国网友并未改善,没有人真正懂得她的内心世界,这些愈发让崔雪莉的内心世界崩塌,最终她内心仅剩的阳光再也无法支撑她继续活下去了,她选择了离开,我们无法确定就是抨击导致雪莉的离开,或许家人的不关心、公司的不作为、大家的冷漠以及韩国圈内的隐秘之事,都是将雪莉推向死亡边缘的因素,只希望,那个世界只有欢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